山东三金:艾姆哈特高层管理会在公司召开

山东三金:艾姆哈特高层管理会在公司召开

(山东三金 韩雪)

5月15-16日,布赫集团艾姆哈特高层管理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布赫集团CEO雅克•桑什先生、CFO玛纽拉•苏特女士、布赫艾姆哈特总裁马丁•杰特先生、财务副总裁雷托先生和三金董事长彭洛夫先生及其他高管参加了会议。

三金公司总经理于海军、副总经理张伟陪同高管参观视察了生产现场。高管们依次对三金的铸造、铆焊、仓储、加工和装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察看,于总向高管们汇报了三金改善提升亮点和新改造项目。高管们对三金公司铸造分厂的提升、铆焊新车间的建立、智能化仓库系统的运行、新培训中心建立、产品质量和现场管理水平提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金看板、屏幕滚动播放等可视化管理及流程完善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工作准确性、员工加强劳动防护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的改善方向。

会议期间,高管们根据会议议程认真听取了三金公司销售、财务、库存管理、生产等状况的分析汇报,对关键项目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对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三金继续全面提升管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1-1_副本

                                       

 

                  

 

1-2_副本

 

 

 

 

 

 

 

 

 

 

 

 

1-3_副本

2019年6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