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耀集团公司举行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女工欢聚在文体活动中心门前举行“六人七足”拔河比赛等活动,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六人七足”比赛

各单位女工选派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三组,每组三支代表队,以用时长短决定胜负。在来回30米路程中,每支代表队一字排开,喊着口号,力争步调一致,稳中求快,奔着终点冲刺。尽管有的代表队,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有的摔倒,但她们没有放弃,仍爬起来,重整队伍,没有放弃,继续前进,坚持到终点

 

4

 

这是速度和团结的较量。通过比赛时间的排名,四车间、一车间、技术部女工代表队前三名胜出。

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拔河比赛

 

3

 

8女工代表参加拔河比赛,通过现场抓阄确定比赛顺序。随着一声哨响,参赛的队员们,在领队的指挥下,紧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一旁观看的女工,也是激情高涨、呐喊助威,参赛队员加油大家相互鼓励、团结配合,一次次将比赛推高潮。

这是团结和力量的比拼。经过三轮比赛,二车间、三车间、四车间女工代表队获胜,进入前三名。

喊出心中最响亮的口号

比赛结束后,集团公司为参赛代表队现场颁发奖品和纪念品。为表达继续团结奋进,再创佳绩,各代表队喊出心中最响亮的口号。

上白班的女工,不能参加活动,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表彰全体女工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企业对女工的关爱,在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永亲自安排下,为每位女工购买一份精美礼品,并于特定时间组织女工免费检查身体

 

景耀玻璃 付震

 

 

 

 

 

2021年3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