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罐检验机现场操作培训会在潍坊召开

瓶罐玻璃检验机现场操作技术培训会在潍坊召开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瓶罐玻璃专业委员会

中国包装联合会玻璃容器委员会

 

2019年5月22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瓶罐玻璃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玻璃容器委员会北京大恒图像视觉有限公司、潍坊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玻璃瓶罐检机现场操作技术培训会于2019年5月17日在潍坊召开。为了将理论学习与现场操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保证培训效果,我委首次采取小班制的培训方式来自全国30家企业的45名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本次培训会秉承我委生产技术培训“敬业、严谨、规范、高效”的八字方针,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学习,把培训的知识应用到企业生产中,帮助企业提质增效

我委多年来遵循联合会、协会章程中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开展基于本行业的各种生产技术培训,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资源,建成一个为行业提供有效服务的平台,使其能够一如既往地为行业做好服务,实现搭建平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创理想。并以此为推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瓶罐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包装联合会玻璃容器委员会秘书长曹青山主持培训会开幕。他指出,行业实现绿色发展、持续发展,就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环保治理达标,并要放眼未来,积极主动以“中国制造2025”制定企业发展目标,除了有先进硬件设备外,必须注重培养掌握这些设备的专业人才。培训会的指导思想促进企业提升质量意识,帮助企业培养自己的蓝领精英”

曹青山转达了我委张智勇主任委员对全体学员的真挚问候。

简短的开幕式后,由我委技术专家、潍坊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杜戊总经理做“玻璃容器产品精细化质量控制体系”的报告,报告文并茂的介绍了国外同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情况,并就“中国制造2025”指导下的我国玻璃瓶罐业行业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建设和发展如何运用大数据实施高质量生产论述了自己的观点

会场1.jpg

 

 

 

 

会场3.jpg会场2.jpg

 

 

 

 

 

我委技术专家段盛凰高级工程师就瓶罐玻璃产品缺陷的识别和生产过程控制作了介绍。强调,玻璃瓶罐生产过程采用检验机进行产品检测,是产品质量控制中预防为主与检验把关两个方面的重要环节。通过检验,不仅为用户提供符合要求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不合格产品的缺陷类别和占的比重等数据以数字化的形式反馈给成型工序使产品缺陷得到及时纠正,从而达到建成高品质高效益生产系统

潍坊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陈守君工程师介绍了玻璃瓶罐自动检验机的检测程序基本算法原理,并对产品换产后检验机的各项数据和系统调整,检验机的维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经过理论培训后,会议组织学员潍坊天恒生产基地,同时开启9台不同型号和功能的检验机,在现场与天恒工程师进行设备性能,换产调整及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经验交流为了充分进行检验机的操作交流,学员分成6人一组,分别对每一种型号的检验机进行了现场实机操作,充分了解不同检验机的特点和性能。

现场2.jpg

 

 

 

 

现场3.jpg现场1.jpg

 

 

 

 

 

 

为期三天的培训,讲师们深入浅出的分享经验,学员们一丝不苟的认真学习;实操环节中,学员更是积极与现场工程师讨论生产中的问题,以求达到学以致用,触类旁通的目的。

培训会5月20日圆满结束。在此对北京大恒图像视觉有限公司、潍坊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全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作者:曹青山    转载:赵万帮)

瓶罐玻璃检验机现场操作技术培训会合影_副本.jpg

 

 

 

 

 

 

 


 

2019年5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