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峰科技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职代会

 

春风徐来,暖意融融223日,山东晶峰玻璃科技有限公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职代会在柳湖书院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田文顺、晶峰科技总经理方习仲、晶华集团董事胡兴东、张恩民,晶峰科技副总经理王玉枝等领导干部及职工代100余人。会议由晶峰科技常务副总刘兴旺主持。

img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总经理方习仲同志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提质 攻坚克难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对晶峰科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目标。方总提到2020年晶峰科技取得了十一个亮点:一是降本降工作落到实处,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二是力制度,产量再创历史新高;三是多方渠道力促市场开发与开拓,取新进展;四是公司领导亲历亲为,提升质量活动取得明显效果;五是攻坚克难,设备升级、技术攻关成果显著;六是夯实基础管理,树立精细化管理意识;七是全面做好安全与环保工作,为企业运行保驾护航;八是积极解决职工困难,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九是驻外公司平稳运行,取得一定经济效益;十是弘扬义利文化,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十一是政策利用多点开花,持续深耕助推企业发展。同时,方总分析了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的不足,提出2021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安排。

img2

img3

img4

 

晶峰科技副总经理王玉枝对晶峰科技贯彻落实晶峰科技通字20212号《劳动纪律管理规定》文件的讨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全体职工代表一致通过了《劳动纪律管理规定》文件和决议。随后,王总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主要领导对各类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优秀团队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和驻外公司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img5img6

img7img8img9img10img11

最后,田总作了重要讲话。田总首先通报了集2020年工作的十大亮点:一是晶华集团的两块土地以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进行了处置。二是药玻公司和中国建材的合资速度超出了想象。三是各子公司防疫、经营两不误,既取得了防疫的胜利,经济效益也同比大幅提升。四是各子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五是装饰公司制定了全自动化的迁厂方案,现在基本得到落实。六是企业取得了一些荣誉称号。七是集采通过一年的运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八2020年有两家企业争取到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有三家企业争取到了市级高新技术企业。九是习水晶华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正式投产。十是凯盛晶华投9亿的光伏玻璃项目正在开工建设。

img12

田总肯定2020年晶峰科技的工作成绩,一是产量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二工作得到了很好地落实;三是技术创新迈开了步子;四是销售228战略落实的不错;五是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六是安全、环保、防疫三条红线保持得比较好;七是为职工办了一些实事;八是争取各类优惠政策见到了实效;九是领导班子团结,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十两降六提工作做的不错。并指出了晶峰公司存在的短板和不足2021年,田总希望晶峰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提高产量质量,改革销售增添活力,加强两个基地的管理,抢工作不放松,加强基础管理,特别是精细化管理,深挖政策内黄金,抓好安全、环保、防疫三条红线,持久地抓两降六提工作。

田总总结道2021年我们前进的路上仍然困难很多。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就征途漫漫,唯有奋。我们只有奋斗,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只有奋斗,才能让全厂职工过上好日子。希望晶峰科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牛年发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做到层层发动,围绕大局,务实苦干,奋勇争先,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晶峰科技新的里程碑加!

晶峰党办

2021年3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