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传递爱心——德力股份开展“企村联建”春节慰问活动

 

2月6日,由公司组成的“冬暖行动、传递爱心”慰问组代表公司前往凤阳县府城镇庙山村开展“企村联建”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1

 

在庙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开展座谈,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2020年度村级集体经济收益情况、共建项目的运营情况及2021年度共建项目计划情况。座谈会后,慰问组为村里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接着,慰问组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进贫困孤儿小博和小浩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年味大礼包、牛奶、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3

 

公司自与庙山村开展“村企结对”以来,双方多次携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制定共建方案,签订共建协议,通过双向联系、双向服务、双向认领、双向帮扶等措施,实现企、村互促共赢。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在发展思路、信息、人才、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帮带村党组织谋求发展,开展促脱贫、助振兴等志愿服务,通过一系列的结对帮扶措施,践行了德力股份坚持回报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的庄严承诺。

 

 

德力股份

2021年2月2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