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辞旧 金牛报春——德力股份开展新春开箱活动

 

2月5日,德力股份为辞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20,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1,为员工准备了一场“盛宴”。为响应防疫抗疫的号召,公司就以“新春开箱·惊喜盲盒”的形式为各位管理人员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活动现场,由480多个惊喜盲盒摆成的DELI2021竖立在行政大厅,员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2

 

公司董事长施卫东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公司所有员工及家属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展望2021年,坚强勇敢的德力人将会团结一心,不断增强自我改革与创新能力,积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集团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贡献,最后,为所有的员工及家属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回望2020,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展望明朝,我们将以奋斗者的姿态,汇聚攻坚合力、积蓄发展势能、保持发展定力,立足新起点、彰显新作为,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擘画蓝图、再立新功,全速开启转型升级的新征程,喜迎春节,跨年同欢,祝愿我们每一个德力人年年皆胜意,岁岁都欢愉,祝愿我们的公司,逐梦征程开新元,万象更新节节高!

 

3

 

 

德力股份

2021年2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