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德力股份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120日,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安全教育日。为全方位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范的能力,行政综合部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做以下几点提示。

 

3

 

疫情防控,是一点错漏,全局失效,一个人的漫不经心会把所有人置于隐患之下。公司通过多个渠道反复强调各种防控措施,归结起来无非四个字:严防死守。因此,再次呼吁所有同事遵守规定做好防护,我们一同做到:不带风险来,不传播风险,不带风险走!

安全生产实质是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企业人员自觉遵守公司内一切安全制度和本工种内的安全操作规程,不违章作业。每位德力人都有责任注意周围的安全情况,当你发现其他人有不安全的行为,或是存在不安全的环境因素时,必须立即采取行动进行制止和改正,发现安全隐患有必要相互提醒,可以有效的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食品安全“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德力食堂将继续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以“至诚”之心全力保障每一份食品的品质与安全。IMG_258

消防安全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山。德力股份一定肩负起责任意识,抱着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始终如一的抓好公司的安全工作,确保员工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年末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让安全成为德力人的保护伞,让安全来保障德力人的工作与生活,让安全为德力人的未来护航!

 

1

 

德力股份

2021年2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