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陶琉又双叒叕揽获各大奖项!

 

 

 

收获满满!博山陶琉又双叒叕揽获各大奖项!

 

4302019第十一届中()工艺美术博览会暨第二一带一非物质文化遗产&风筝文化文创作品展圆满落幕。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带队,博山部分陶琉企业、大师、从业者积极参与本届山东省工艺美术精品奖、设计创新奖等评比活动。

 

获奖证书


 

6
 

 

本届博览会核艺杯山东省工艺美术精品奖核艺杯山东省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奖等大奖赛。此次评比中,我区参评作品门类齐全,品种丰富,涵盖了热成型、灯工、雕刻、内画等琉璃作品,陶瓷彩绘、高温花釉、刻瓷、陶瓷雕塑等陶瓷精品,并以其流畅的线条、完美的造型、深厚的内涵以及现代的创意赢得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认可与好评。经过评委组严格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我区百余件作品获得553514铜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并获得由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28


 

与此同时,我60余件陶琉作品申报参2018山东工美年度精品认定活动。按照精品认定办法,通过专家委员会的统一组织认定,我6件作品被评定山东工2017/2018年度精,由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联合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优先推荐参20199月份在山东博物馆举办的百名大师精品展。

 

37


 

22
 

博山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赵晓娜 兰晓芳

张婕推荐

2019年5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