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容器行业会议在凤阳胜利召开

 

全国保温容器行业发展、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研讨交流会

在凤阳县胜利召开

 

2019年4月15日,全国保温容器行业发展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研讨交流会在安徽省凤阳县召开,来自国内保温瓶胆行业的生产厂家及设备制造企业共60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孟令彦理事长,中国日用玻璃协会赵万帮秘书长,保温容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北京鹿牌都市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崔富强董事长凤阳县政府潘金钟副县长,凤阳县经济开发区程鸿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img1
 

 

   会议由崔富强董事长主持,潘金钟副县长代表凤阳县政府致辞。会议协办单位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赵世来董事长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词。赵万帮秘书长为大会来宾通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行业政策法规和标准,《日用保温容器》(征求意见稿)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的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爱介绍标准具体的修改情况。参会来宾积极主动发言,交流行业前景,湖北天佳日用品有限公司文惠敏董事长就目前保温瓶销售的商业模式做分析探讨,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杨贵中董事长就传统产业如何做大做强发言,南通威名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王汉明董事长就设备自动化改造做专题发言,会议气氛热烈而隆重。最后中国玻璃协会孟令彦理事长做重要讲话,他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对玻璃产业的热爱。指出保温瓶市场前景远大而光明,是老百姓日常生活必需品,是暖心产品更是节能产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发展,要求企业重视品牌建设,加大智能制造研发,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创知名品牌,做优质产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来发展好保温容器行业。

img2
 

会议组织参观了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全体代表衷心感谢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凤阳县投资促进局、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会议于4月15日圆满结束。

img3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玻璃保温容器专业委员会

赵万帮转载

 

2019年4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