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升春满园、旭坤展翅谱新篇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

山东旭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上的致辞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敬的张洪梓董事长、张枫然总经理、

尊敬的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赵立新书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今天是个好日子。这里,群英荟萃、高朋满座,我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山东旭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新厂区开业大吉。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向山东旭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常言道

人配衣服、马配鞍,乔迁之喜,换新颜。

旭日东升,春满园。旭坤展翅,谱新篇。

三月桃花格外香,旭坤公司到临港,

诚信务实求高效,国际一流供货商,

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踌躇满志迎宾客,携手共进同富强。

张洪——山东旭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一位从山里、从乡村闯出来的硬汉子,没有高学历,却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没有高文凭,却有过人的高水平,没有高储蓄,却有高智慧,依靠胆识、诚信、勇气和人格魅力,用借来的二十本房产证抵押贷100万元人民币起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旭坤玻璃制品公司建设成为目前在国内机压玻璃杯生产规模领军企业。

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目前拥有两个日用玻璃行业单项领军企业,一个国内机压玻璃杯生产规模领军企山东旭坤;一个轻量化啤酒瓶技术推广应用领军企业山东景耀玻璃集团公司

今天的开业庆典既是旭坤企业的里程碑,也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还是临港经济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的交响曲。

此时此刻,这里充满温馨与欢乐一切真挚祝福美好愿景在这里交相呼应,情而欢快的掌声在这里响起!

世间最美是玻璃。玻璃是上赐予人类的礼物,玻璃是美的结晶、是爱的源泉、是乐的载体、是幸福的体验、是人类健康生活的保障、是现代文明的象征、是新时代的宠儿

玻璃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时尚、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是品位。玻璃制品作为世界公认的最好食品包装物,可以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喝得顺心、用的宽心、玩的开心、乐得舒心。这就是日用玻璃行业奉献给人类的大爱,只有大爱才能造就大美。我们能够成为日用玻璃行业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世间最美是玻璃,制造玻璃的人更美,支持帮助制造玻璃制品的人美上加美。

人类经历了远古时代、青铜器时代、陶瓷时代、塑料时代,现在我们已经跨入玻璃时代,没有玻璃就没有现代生活。

高质量发展日用玻璃产业是丰富新时代主体内涵,不断满足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需要。日用玻璃产业的玻璃达人们要用担当诠释初心,要用实干加巧干践行使让新时代充满玻璃爱,让人民充分享受玻璃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建设日用玻璃强国、为人民的更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奋斗!

后,恭祝山东旭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业大吉大利,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恭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乐幸福!

谢谢大家!

2019年4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