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河南省密耐耐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河南省密耐耐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 2019年成立,其前身是河南省前卫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熔耐火材料生产的企业,有 30年的历史,"前卫"品牌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一直深受玻璃企业的厚爱。

几年来公司逐步拓展产品领域,深耕玻璃和陶瓷窑炉两大领域的配套耐火材料的研发,借助新密地区耐材企业集中的优势,与多家轻质、重质耐材生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凝聚行业力量,携手打造"密耐"品牌。

   目前,公司拥有熔铸耐火材料、重质耐火材料、轻质耐火材料三大生产基地,有配套的检测化验中心,集团设立有质量监督部门,不定期对各基地原料采购、生产过程、产品检验进行有效监督,确保"密耐"品牌产品如品牌名称一样名副其实,让客户放心!

   陶瓷领域有黏土质隔热砖、高铝质隔热砖、莫来石质绝热砖、氧化铝空心球队砖,以及与其配套的浇注料、刚玉质火泥。产品从原料到生产的质量管控,一直遵守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坚守质量生命线。

 

 

2020年12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